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20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介绍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钢联物流”)成立于2003年,由中南大学90级校友杨刚董事长创办。为响应国家“主辅剥离、辅业改制”的政策,作为宝钢集团最年轻的改革试点带头人,杨刚董事长带领原宝钢集团一钢公司国贸公司、出厂中心、配送中心、汽运分公司、钢联船务有限公司等整建制转制成立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以“智能化绿色物流+云计算现代化”为核心的高科技物流企业,专注于打造贯通纵深产业链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以物流+互联网o2o模式打造大宗商品物流细分领域供应链服务模式,为钢厂、电厂、煤矿企业、渠道流通企业及其终端客户提供专业的、基于钢联物流云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和o2o“一站式”全流程物流服务。

目前钢联物流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宝山,旗下包含上海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钢网”网络货运平台)、内蒙古包钢钢联物流有限公司(国企混改标杆企业)等一批全资及合资公司。自有车辆870台、船舶5艘,可调配核心货运车辆数千辆、核心船舶近百艘,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近20亿元。

一、公司荣誉

2017年,钢联物流被评为上海市aaaa物流企业;同年12月份荣获上海市名牌企业称号;2018年度荣获国家级先进物流企业、上海市云计算应用示范项目和培育项目单位;同年6月被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授予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称号;2019年获评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产业电商双推工程服务平台”称号。现为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物流商会、物流业协会名誉会长单位。

二、技术创新

钢联物流集聚了一批来自宝钢、宝信、找钢网、德邦、携程等知名企业的精英,持续投入科技创新研发,依托上海、长沙、包头三地的研发基地,加强物流新技术研发,紧密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在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创新技术领域在大宗商品供应链各场景应用与实践,以技术驱动、赋能传统物流,实现高效、可靠的物流增值服务,构建一个上下链接、内外协同,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物流服务生态平台。

三、公司主要业务

为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整体物流规划、物流运输服务和物流信息管理服务,其过程涉及运输计划、调度装卸、仓储及配送等多个物流环节,主要形式包括公路长短途运输、水陆联运、门到门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等。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钢联物流已贯通钢铁物流纵深产业链,已逐步发展成为钢铁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同时积极开展向大宗商品物流转型的业务升级,以“物流+互联网”o2o模式打造细分领域供应链服务模式,目前主要客户有宝武、包钢、马钢、大明国际、美的电器等各类大型企业。

招聘职位

产品助理方向(上海)

职责描述:

1.产品设计与管理,如业务流程设计、功能设计、产品优化等;

2.产品需求分析、文档撰写、原型设计、管理产品研发进度;

3.协调各方推动产品需求上线,及上线后的交付培训;

4.设计产品数据收集埋点时机,收集产品数据,推进产品迭代。

招聘要求:

1.电子商务、计算机、市场营销、物流相关专业;

2.计算机基础好,对互联网和软件产品有兴趣;

3.有意到上海发展,学习力强,不惧挑战,能接受出差。

大客户维护方向(广东)

职责描述:

1.负责大客户和物流项目属地维护和管理,对项目经营目标负责;

2.协调项目各方及公司资源解决问题,推动项目经营目标实现;

3.熟悉公司物流业务、流程及信息系统操作,并导入到用户方;

4.及时向公司反馈项目问题,并跟踪和推动解决。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物流、采掘冶金、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2.较好的人际和沟通能力,适应长期驻外和出差;

3.较好的统筹和协调能力,不惧挑战。

财务管理方向(上海、江苏)

职责描述:

1.正确进行会计核算,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

2.负责各类财会文件的归档和管理;

3.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4.按照公司财务制度和相关规定,负责公司各种核算和其他业务往来账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力强,工作仔细,踏实稳重。

运营管理方向(内蒙)

职责描述:

1.梳理业务流程和系统功能需求,及时反馈技术,跟踪后续开发;

2.运维tms系统,监控物流运营数据,及时反馈异常;

3.跟踪驾驶员每月业务完成情况,反馈驾驶员异常数据;

4.梳理业务操作流程,整理流程方案及操作手册,培训系统功能。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运输、物流、采掘冶金、统计、计算机、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2.计算机基础好,有一定数据处理和沟通能力;

3.愿意在北方发展,接受出差,有意在智慧物流行业深耕。

平台运营方向(内蒙、江苏)

职责描述:

1.负责平台物流作业规则及流程制定、优化,与产品研发协作,进行系统化;

2.根据公司制度、流程要求,能及时审核发现操作和数据异常,并作出相应处置;

3.基础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进行风险识别和风险评估,提出管理建议;

4.负责公司各板块业务合规管理工作、了解网络货运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出解决方案;

5.分析业务逻辑和风险数据,与业务、产品及技术紧密协作,将风控嵌入系统,闭环监管。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物流、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