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上海钢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686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上海钢联物流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由宝钢集团一钢公司销售处出厂中心、仓储分公司、汽运分公司和钢联船务转制合并组成,专注于为钢铁生产、贸易和加工制造企业提供钢铁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的供应链物流服务。

成立至今,公司共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进行实体建设,目前拥有自有车辆113台,船舶13艘。12年来,钢联物流为宝钢股份、宝钢不锈、宝钢国际及其终端客户提供了上亿吨的物流服务,实现了对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水陆联运网络覆盖,建立了沿海、沿长江各港口城市的水路运输航线和大中城市的陆运运输干线。2015年汽运和水路运输总量达1865万吨(其中汽运量1287万吨,水运量578万吨)

钢联物流一直坚持“诚信、服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在努力,围绕“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研发,为客户满意尽心尽责,努力成为中国钢铁供应链最优秀的物流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1、7名物流岗位培养方向(工作地:上海);

2、1名人力资源岗位培养方向(工作地:上海)。

学历和专业要求:

1、本科学历;

2、物流管理(工程)、应用数学、人力资源行政专业。

岗位职责:

1、先到公司基层轮岗;

2、一年后,根据技能、意愿情况,由公司安排具体岗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二级,cet-4及以上;

2、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应用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 excel、powerpoint等)

4、愿意深入一线,从基层做起。

三、福利待遇

1、3900元/月+餐贴+通讯补贴;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一室一厅,有独立厨房和卫生间,两人合住);

3、社保和福利:五险一金、商业意外及医疗保险、年度体检。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范先生17740888640;

2、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b-1701;

3、公司网址:http://www.sul.com.cn;

4、我司将于2017年3月26日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举行供需见面会,请先将简历投递至fanb@sul.com.cn,然后可以到现场面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902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