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甘肃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招聘人才(第二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0:32:28 人阅读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宪法和法律是公民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我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任何公民都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义务,维护法律尊严。社会主义法制的基本原则之一就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法律的同一尺度下,不同民族、种族、性别、职业、社会出身、教育程度、宗教信仰和财产收入的公民平等地享有权利和履行义务,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而且,国家制定的法律体现了各民族的意志,集中代表了各民族的共同利益,具有至高无上的权威性,不允许任何人侵犯。因此,在法治社会,任何公民都必须遵法守法,如果没有法律的强制力和约束力,大家随心所欲,各行其是,社会稳定就无从谈起,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更无从谈起。),品行良好,热爱教育。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二)资格条件

1.符合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本科(部分专业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提交资料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三)下列人员不得录用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是指依照我国的刑事法律,行为人的行为构成犯罪,并经人民判处刑罚。经人民法院判处刑罚,包括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刑法规定的各种主刑和附加刑。)的。

2.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3.在各类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专业要求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科学社会主义等相关专业。

(二)公共课教学部--专任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相应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

3.专业要求为体育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基础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运筹学等相关专业。

(三)信息与财经商贸系--专任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3.专业要求为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会计、会计学与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四)汽车与轨道交通系--专任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专业要求为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交通运输、智能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轨道交通电气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专任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

2.专业要求为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康复工程、运动人体科学、健康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眼视光学、儿科学、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预防医学、中医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儿科学、药学、中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

(六)各教学系--辅导员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及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热爱并愿意长期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4.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接受住校。

(七)学生处--心理咨询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专业。

2.具有独立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以上岗位应聘者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指考生需要本人亲自去招考单位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一般现场报名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证书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等等招考简章指定的材料)。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压缩发送至邮箱:158978597@qq.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学历+职称+姓名,每名应聘者仅可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的无效。  

(二)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一般指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是指通过电子注册学籍,国家承认的学历,是现有教育的主体。)、学位证(学位证书,又称学位证,是为了证明学生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而授予的证书,在我国学位证授予资格单位为通过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或科学研究机构。目前我国学位分为三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其中,学士学位里还包括第二学士学位,统称学士学位)、职称证、重要成果、获奖、专利复印件等支撑资料。

2.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提交资料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未提供报名材料的,视为不合格,报名无效。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

(三)报名时间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21日内有效。

(四)资格审查。自收到应聘材料五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审查结果将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未回复者,视为不合格。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人事处组织实施。面试时间暂定于6月最后一周,具体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另行电话通知。

(六)录用。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录用人选,试用期根据学院制度执行。试用期内将根据个人表现决定是否转正。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按学院薪酬制度执行。

2.享受国家法定假+寒暑假,五险一金。

3.非区常住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所有人员提供三餐餐补。

4.其他节假日等福利等。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开展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有组织或个人收取费用的,为虚假信息。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解除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因电话关机等情形错过面试的,责任自负。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白银市白银区银西产业园路55号

咨询人及电话:狄老师13893472413、0943-6911131www.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