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暖通工程师
9000元以上 包头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有限公司 2024-04-14 04:49:26
人关注
暖通工程师
9000元以上 包头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有限公司 2024-04-14 04:49:2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审核分管专业作业计划;对分管专业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协调和汇报。
2、负责现场室内外给排水、消防水、暖通专业工程队的安全文明施工监督;负责工程进度及工程进度款的审查; 协调给排水、消防水、暖通专业工程队与各工种间关系;参与工程组定期进行的的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督促监理单位检查工程质量,按流程进行日常巡检,完成分管专业部分项验收、处理质量事故。
3、对接技术组,负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分管专业技术问题的协调 ;对分管专业的设计变更进行现场签证;参与分管专业初步施工图、施工图的内审、优化工作;参加图纸会审,熟悉设计图纸和技术要求;分管专业相关招标文件技术条款的审核,技术标的评标。分管专业技术方案、标准的审核。
4、根据现场情况安排现场施工用水。
5、负责分管专业的工程验收及维修工作协调,维修方案审核,验收工作。
6、协助组长做好本专业总结、汇报、请示、报告等文件的起草工作。
7、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专业技术知识,了解熟悉给水排水专业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技术标准;
2、能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包括但不限于:Word、Excel、AutoCAD、PowerPoint 软件等。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能力,能正确传达领会公司文件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包头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巴润工业园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包头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包头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包头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