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市志愿者协会招募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来源:十堰地区权威网络新 | 发布时间:2018-07-14 14:26:36 |  访问:3118

6日下午,在武当路茅箭区人民医院门前斑马线上,茅箭区一名青年志愿者护送儿童安全通过人行横道,两侧车辆也有序礼让行人,等待行人安全通行。希望能有更多人踊跃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 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记者 蒋辉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构建文明交通环境,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拟招募一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报名应招。

应招成功的志愿者,相关单位会保证基本交通、通信、饮水等相关费用,并组织专业的志愿服务培训,办理全国志愿服务系统志愿者服务时长认证及人身意外保险。

此外,服务时长达100小时以上者,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将出具“志愿服务认证书”,每年12月对表现优异者进行表扬,表现特别优异者酌情优先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志愿者表彰。

一、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恪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修养;

2.年龄在12周岁至45周岁以内;

3.自愿从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服从活动组织方的安排;

4.具备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

5.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或协调能力者优先。

二、招募时间

自公告发布起长期招募。

三、服务时间

上午:7∶30-9∶30

下午:5∶30-7∶30

(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四、服务地点

市内主要交通路口(具体岗位由活动组织方根据情况安排)。

五、服务内容

1.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

2.劝导行人文明出行、走斑马线;

3.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

六、联系方式

邮箱:273021020@qq.com

固定电话:0719-8668657

手机:高队长:13733552140(同微信号)

涂队长:18772865366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包头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包头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包头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