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试讲工作考生须知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2:20 |  访问:597

一、试讲时间

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全天

二、试讲地点

包头市昆区和平小学(林荫南路与校园路交叉路口向西200米路南昆区教育局南侧)

三、考场设置

试讲共设5个考场,按照考生报考的专业分类(专业排序即为试讲专业顺序),考场设置为:

考场:语文

第二考场:生物

第三考场:英语

第四考场:数学、物理

第五考场:历史、地理

每个考场设候考室、备课室、试讲室,候分设在备课室外。

四、试讲方法

(一)候考。考生经核对身份无误后,直接进入相应考场候考室。

(二)抽签。考生进入考场后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生个人物品,开始抽签确定试讲顺序,考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座并进行登记后,等待备课。

(三)备课。考生按照抽签顺序8:10开始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为20分钟,试题使用现行教材依据学段学科由主考官随机确定试讲题目。

(四)试讲。备课结束后,依次进入试讲室试讲,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试讲结束后在备课室外候分,待下一考生试讲结束现场公布前名考生试讲得分并在试讲汇总表上签字确认,试讲全程录音录像。

(五)最低分数控制。各学段学科实际到场参加试讲考生的试讲成绩必须达到本次昆区教育系统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工作最低控制分数线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范围。

五、考生试讲要求

(一)参加试讲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复审合格后加盖了印章的准考证,考场已为考生准备了备课教材和文具。

(二)12月7日上午7:4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按专业分别到各自抽签地点,7:50准时抽签,抽签完毕后接受资格复核,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抽签地点的考生,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抽签开始20分钟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试讲资格。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需出入候考室必须由考场工作人员陪同,不得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含智能手表),携带的个人物品全部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四)考生进入试讲室,不得向评委泄露个人姓名、考号,只能向评委报告xx学段学科xx号,否则取消试讲成绩。

(五)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试讲工作。

(六)考生试讲结束确认试讲成绩后,必须按工作人员指定路线迅速自行离开,不得与候考室、备课室内其他考生有言语、动作交流,如比对监控发现此类问题,取消试讲成绩。

昆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

原标题:2019年包头市昆区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 和紧缺急需人才试讲工作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http://kdl.gov.cn/detail/aid/59064.jsp

推荐:更多2019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试讲工作考生须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